捉谣记|天津离婚需排队每日限号14个?民政局:误传!

作者: 捉谣记
  来源:天津每日新报
  都知道赶上个好日子,民政局结婚登记往往要排长队,可是网上竟然流传:现在离婚都要排队了?而且每天只办14个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网友们也是震惊了!
  离婚真的限号了?记者致电天津市红桥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回复:这是误传!红桥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有些时候早晨来的人比较多,这样我们上班后会给早到的一些人按照排队的先后顺序预发一部分号,这是因为窗口有限,一下子都涌上去工作人员办不过来,发号是为了有序办理登记,发号办理完成后,会在工作时间内为群众随来随办。白天人不多的时候都是随来随办。并不存在一天只发14个号限量的情况,希望广大网友不要以讹传讹。另外民政局绝对不会对排队人员收费,如果早晨没有拿到号可以等到过了高峰期再来,不要误信谣言,也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我要捉谣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没有更多评论了

推荐阅读

扫一扫
查看更多辟谣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