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谣记|江西财经大学在海外发色情招生广告?假的

作者: 捉谣记
  文/捉谣记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中国财经高校江西财经大学在海外的招生广告,充满色情元素,堪比“招嫖广告”。
  通过网上曝光的海报显示,最上方标着“funded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inchina”,下面写着“Jiangx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China(June 10-23,2018)”。
  海报的左侧应该是写招生要求、报名要求等,右侧是一个性感暴露的美女。引起注意的原因就是该海报贴上了戴着眼镜美女的照片,有网友指出这是在“败坏中国女人的形象和名声”。
  对此,江西财经大学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网上流传该校海外招聘的广告的声明称,该海报并不是合作学校的官方所为,系学生的自主设计。
  声明中提到的合作院校是芬兰奥卢大学,里面解释称,5月4日,江西财经大学与芬兰奥卢大学进行暑期交换生项目宣传中期间,出现了该海报。该海报并非该校官方宣传材料,也未通过官方渠道发布,只是该校一芬兰籍学生自行设计,并自行张贴在学校的广告栏里。
  声明中还表示,任何人可自行在奥卢大学广告栏张贴广告信息,无需校方审查。涉事学生已经用过邮件道歉。同时,江西财经大学在微博上还附上奥卢大学副校长签署的官方声明,表示奥卢大学非常尊重和理解在校的亚洲或中国学生,不存在任何歧视。
我要捉谣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没有更多评论了

推荐阅读

扫一扫
查看更多辟谣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