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谣记|浙江卫视《陆战之王》播出不雅视频?图是P的!

作者: 捉谣记
  文|捉谣记
  17日,网络上流传一张图,图片内容是两名身穿灰白色上衣的男子在厕所小便,疑似有不雅镜头出现,图片上可以看到“浙江卫视”的台标,还有“明天19:30 陆战之王 28-29”的字样。图片配文称是“浙江卫视也出播放事故”。17日下午13时,《陆战之王》出品方官微发布声明称,相关图片系不实恶意P图。
  网传图片发出后,迅速引起网友围观,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图片是恶意P图。
  例如有网友表示,电视剧《陆战之王》已经更新到40集,第28、29集的预告片中,也并未出现网传图片中的镜头。
  还有网友称,《陆战之王》中的士兵穿的根本不是P图里的那种服装,坦克九旅的男女士兵穿的都是土黄色的沙漠迷彩,特战连的特种兵穿的是深绿色的丛林迷彩!
  上午10时38分,网传图片的原发博主已经删除图片,并承认该图片系网友P图。
  捉谣记搜索发现,该图片最初来源于推特上一博主的推文,后被配上浙江卫视LOGO转发回国内网络上。

推特截图

  直到下午17日13时10分许,电视剧《陆战之王》官方微博@电视剧陆战之王 发布声明称,今日,有网友及部分媒体散播了针对电视剧《陆战之王》的不实恶意P图,散播内容非取材于本剧,其行为是对坦克兵的恶意抹黑,已在网络上引起不良反响。《陆战之王》出品方特作出如下声明:1。请相关网站、媒体及个人立即对相关不实报道和转载内容进行删除或更正,请致歉;2。《陆战之王》出品方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要捉谣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没有更多评论了

推荐阅读

扫一扫
查看更多辟谣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