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谣记|江苏启东一媳妇被公公打死?造谣者已被刑拘

作者: 捉谣记
  文|捉谣记
  近日,一条有关“江苏启东汇龙镇有个媳妇被公公打死”的消息被发到当地一个家长群中,在不到24小时内该消息被转发了1523次,产生了近30万的浏览量。据启东网警调查,这条消息虽然源自于当地一桩家庭矛盾引发的刑事案件,但是网传内容与事实的出入很大,属于不实消息。
  据@南通-新闻圈 报道,案发当天,因为家庭矛盾,公公用钉耙把儿媳妇打伤,随后自己在旁边的小屋里上吊身亡。受伤女子则被汇龙镇派出所民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而家住汇龙镇的违法行为人茅某在同学群中听说女子可能死亡的消息后,夸大其词的另外的家长群中发布了“儿媳妇确认死亡”的消息,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转发。这不仅产生了恶劣的影响,还给案件中的受害人造成恶劣精神伤害。
  在启东警方的教育下,茅某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目前,启东市公安局已经依法对茅某采取行政拘留两日的处罚。
  消息来源:南通-新闻圈、南通网警巡查执法
我要捉谣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没有更多评论了

推荐阅读

扫一扫
查看更多辟谣内容